天天攝護腺保養 人妻報警

NOWnews

色情護膚店、養生館等四處林立,許多男性前往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且這樣的情況屢見不鮮。日前有婦女上警方官網留言,稱說許多按摩店稱說「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等,讓老公流連忘返。警方得知後前往所謂的「半套」店逮人,有女警私下表示「該名婦女的老公應該會乖乖回家了!」

新北市警察局的官網上,日前有一名暱稱為「女人心」的網友留言,指稱「色情按摩店美眉都擅長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讓老公流連忘返,希警方幫忙」。警方瀏覽後,得知是在中和區連城路上的一間健康館,但由於該店會利用監視器過濾客人和通報,甚至還會教導美眉「滅證」,讓警方不易追查。

12日晚上,警方趁機前往逮人,當場逮到負責人何姓女子、6名越南及辣妹和3名男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當時正好有3名辣妹替3名男客進行「保養」,當場逮個正著。警方表示這間店先前曾取締過,但何女專門牽線年輕的越南辣妹,而且敢秀敢玩,並常利用身體磨蹭引誘男客進行半套服務。

警方訊後將這些人分別依妨害風化和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其中一名女警私下表示,「這下女人心的老公應該會乖乖回家了!」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