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女」張暖雅挺胸撈金 遭鹹豬手攻擊逼退牆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暖雅曾在電影《一路向西》飾演自慰女,作風大膽的她在香港人氣飆升,日前和經紀公司解約後,突然流出17張三點全露的私密裸照,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風波過後挺著胸器轉往大陸發展,在酒吧遭到多名男子伸出「鹹豬手」圍攻。

張暖雅日前在靖江酒吧會粉絲,發送34D的性感寫真照,3日在中國哈爾濱酒吧演出,也吸引了眾多人群,卻在發照時遭眾人伸手搶奪,只見所有人瘋狂推擠、伸手亂抓,讓她驚恐得躲在牆角。事後在微博po照似乎沒有被失控的鹹豬手影響心情,還留言表示:「我愛哈爾濱!」

擁有34D、24、36的張暖雅因傲人身材而被暱稱為「D Cup乳牛」,曾參與演出《喜愛夜蒲2》、《一路向西》等電影,雖然在片中不乏露兩點的激情戲,但流出的17張照片更佳鹹濕,除了因此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還意外抖出已和拍攝《一路向西》香港導演胡耀輝結婚。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