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妙招讓你性福不遺恨!

Q:最近我回首過往,開始覺得很悔恨:為什麼不趁單身時多泡妞多嘿咻?而這個悔恨在最近的高中同學聚會更明顯——當年高中的小女友,如今是職場OL,穿起套裝實在很誘人真想扒開揉來揉去……現在只能看著OL系A片空抱恨了!我該如何消除這些悔恨?

A:套一句廣告詞「Just Do It.」做就是了嘛,說這麼多幹嘛是吧?比如說《灌籃高手》三井壽在面對翔陽高中時,因為體力太差被換下場,結果在樓梯間連運動飲料的拉環都打不開,而流下了悔恨的眼淚,雖然很感人但這一切還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最近英國心臟基金會有調查數據說,5﹪的人希望跟前男/女友結婚,但有高達20﹪的女性覺得他們花太多時間跟錯誤的伴侶在一起。另外有11﹪的人後悔沒在結婚前交更多男女朋友。

所以你的悔恨也不太奇怪,還有這麼多英國人跟你一樣抱憾,你並不孤單。至於要怎麼消除這些悔恨,以下有一些建議可以試試:

偷約:

私下偷約高中時代的小女友出來,表達你的悔恨之意,坦承你想「扒開揉來揉去」,看對方如何反應。運氣好,你們可以去開房間以彌補的心態好好揉來揉去;運氣不好,她給你一巴掌、一拐子或一腿甚至一棒,疼痛的感覺會讓你很快就沒有悔恨。

扮裝:

你一定會想「又來了!又要跟我說叫我老婆扮成套裝OL,然後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扒開揉來揉去了嗎」不好意思,這次我的建議是「你自己去買OL套裝穿上,然後扒開自己揉來揉去」這種以自己不堪的肉體羞辱自己的欲望的做法,可以稍微掩蓋那些悔恨感。如果被自己的扮相嚇到了,驚嚇感會帶你回到現實世界。

昇華:

不斷逼自己反覆看過去跟高中小女友交往時期的情書、合照或交換日記之類的東西,讓自己的悔恨值爬升到最極端的高峰,讓那個悔恨的黑洞擴張到最大,然後瘋狂地看OL系A片,悲憤交加地打手槍,打到彈盡援絕。相信直到最後,那悔恨就如古詩詞「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龜頭,又上心頭」你將得到情感的昇華。

(GQ)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