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應善用的枕邊藝術

生活就是如此,即使是最相愛的伴侶也能吵得不可開交。總之,有很多時候,我們是憋著一肚子氣上床的。可躺著躺著,黑夜的帷幕、身邊熟悉的氣味勾起了我們的愧疚,我們又想到了他的許多好處,於是主動伸出手臂以示修好。

以女人的常識來說,沒有什麼比枕邊的溫情更能打動一個賭氣的男人了。對他施展枕邊的魅力是女人最有效的武器,不是嗎?

如果他非常愛你

對於男人這種喜新厭舊的動物來說,只要愛情的火焰依然熊熊燃燒著,愛侶的身體無疑是他無法拒絕的美味佳餚。

他們是如此迷戀與你共赴快感的巔峰,這種需求可以超過他對任何其他事物的興趣。甚至,當你們發生爭執之後,他會後悔自己的不夠冷靜,只因為你們之間的冷戰有可能延誤他下一次與你做愛的時間!因此,當你用身體發出信號,他自然是求之不得啦。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如果他很愛你,他也不希望你們之間不理不睬,他也會心疼你的不開心,用這樣一種方式和好如初既符合他的生理本能,又可以彌補彼此心靈的裂痕,無疑是首選。

如果他只是嘴硬著不肯道歉

男人無所不在的自尊心令他們難以接受女人在激動時的過火語言或行動,這時候他們會變得魯莽和惱羞成怒。

做了錯事的男人是絕​​不願輕易向對方承認的,他們像堅守陣地一樣保衛著自己的尊嚴,即使知道一句“對不起”就能令女方柔軟如初,他們也會寧折不彎地逞這一時之勇,只為維護自己在雙方關係中的高大形象。

這下你明白了,男人不就是個孩子嗎?作為比對方更具韌性的女人,適當做個姿態,用溫柔的肢體語言去感動他,遠比硬碰硬來得有效。等氣氛緩和下來,再向他興師問罪也不遲(身體的滿足和愉悅,會令他們的脾氣與個性變得順從溫柔的)。

如果他心裡很委屈

你一定要了解,如同他們不肯輕易承認錯誤一樣,他們也不願隨便暴露自己的怨氣。這與女性的表達習慣是大相徑庭的。女人總是想,對就對,錯就錯,怎麼一到男人那兒就那麼麻煩呢?你無法忽視的事實是,男人的強大是虛偽的,然而又是他必須要維持的,因此他絕不願暴露自己的無能和懦弱。

如果他們感到委屈,用言語交流是很難打開他的心扉的,溫柔的擁抱和撫摩會讓他感動。當然你沒必要藐視這種偽裝,男人需要建立絕對的自信以應付相對更大的壓力,這樣的方式無異於在進行自我催眠。

如果矛盾不是日積月累

傷口反覆撕裂,就會越發難以癒合。反之,如果面對一些偶爾發生的磨擦感到手足無措,這樣的解決方式也不無好處。切記這劑良方不可能永遠有效,你們必須找到問題的根源並解決它。如果總是依賴偏方,真正的癥結還是得不到緩解,而不定期的反復出現,也就是日積月累的矛盾了。

總結:男人好色乃天性也,這也是他們最大的弱點之一。如不好好利用一下,豈不是浪費資源?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