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夫妻相處越久越沒激情呢

有些女性會發現隨著與伴侶相處時間的延長,男人對自己的性趣會慢慢消失,當你性致來臨,老公卻在旁邊委委屈屈,或者半推半就,這時你一定會大為光火。那麼問題是出在哪裡了呢?

戀愛久了,對你的身體不感冒

男人總是追求新鮮感,戀愛久了,他就會覺得乏味,也許他在外面有情人,或者沒有情人,但有一夜情,或者嫖妓,總之,他對你已經沒有興趣。

男人的好奇心重,需要對方有種神秘感,這樣會產生懸念,這種情況下做愛最盡興。但是由於你們兩個已婚若干年,彼此都很熟,所以沒有新鮮感可言。做愛時快感程度下降很多,也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樣時間長了,會越來越沒有興趣的。因此,夫妻之間有所保留是必要的,這是神秘、新鮮和快感的源泉。

多數男人很難抵擋得住外面世界的誘惑,他們的心不可能只停留在一個女人身上。對於家庭,他們有責任心,但這並不能擋住他們那為性吸引而躁動的心。 "色膽包天"其實就是最好寫真。

戀愛久了,不願隨心所欲

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慾望來襲的時候,親愛的他總是不在身邊。那種難受的感覺叫人能影響人一天的心情。

有研究證實,性愛給人的驚喜和享受之一,就在於慾望總是突如其來,無需經過人的理性思考,性慾望就這樣悄悄地來了。能夠隨心所欲地享受性生活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從男女生理結構來看,男人突入襲來的慾望要比女人來得多,這也是導致那麼多男人在妻子不在身邊的時候出軌的元兇。很多女人都搞不清楚為什麼男人的慾望能來得如此迅猛。在男人提出要求的時候,慾望不強烈的女性總會以各種理由搪塞,身體不舒服啦、不想要啦、沒性趣啦……女人的不願隨心所欲,把男人推出了家門,尋找另外的良藥。

這也是女人對男人的性冷戰。其實,在房事中積極配合他,甚至主動發起"纏綿攻勢",或輔助使用一些情趣用品,如杜蕾斯跳蛋振動棒等,更能挑動他的性趣,能最大程度地滿足男人的性渴求,也能很好地把他留住。

女人鄙視男人喜歡打野戰

男人喜歡尋求刺激,對早已熟悉的人與地方,他日漸失去興趣,很多時候就好像為了完成任務交功課一樣草草了事。男人都喜歡打野戰,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開放的環境,感受著天然的環境,讓人很刺激,會有非同尋常的感覺。

家里或酒店雖然隱蔽,但是卻沒有刺激的感覺。一大半的男人曾把野外或者海灘當作自己最心儀的做愛聖地,因為他們樂於嘗試新鮮的方式,不滿足於一成不變的性。原始人類時期,人們都是在野外生活,最早的性事也發生在野外,所以不管人類怎樣進化,去野外尋求刺激,都是男人心底的集體潛意識。

戀愛初期的時候,你們都願意去尋找刺激,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已漸漸厭倦了,甚至覺得男人提出這樣的要求很無理,而你的不理解不配合慢慢就讓他開始性冷淡了。

現在找一個沒有人知曉的又安全的野外太難,因此很難滿足男性打野戰的慾望。所以,為了滿足男人追求刺激的慾望,不妨在一段時間裡就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讓男人找回新鮮感。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