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提供的不好用 日AV女優成情趣用品店大客戶

隨著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經常出現在成人影片中,日本民眾對於購買情趣用品的觀念也開始慢慢轉變,「抵抗感」正在消除。調查發現,經常使用者中女性占了很大比例,和男性不相上下;另外,AV女優也是情趣用品店的大客戶。

《日本新華僑報》報導,很多日本年輕人購買情趣用品就和買衣服一樣正常,而且使用最流行的用品漸漸成為一種新時尚;結帳時,他們甚至會問店員,「你用過嗎?效果怎樣?」

報導說,日本媒體最近對這種新的性潮流進行追蹤調查,發現經常使用情趣用品的人群中,女性占了很大比例,和男性不相上下。調查指出,不少女性填寫的理由是「沒有性伴侶,滿足生理需要」。

田代是一家歐美高級情趣用品店的女老闆,專門銷售女性的「性玩具」。她透露,開店時,本來是以年輕女性為目標,意外的是,來店裡的顧客很多是40、5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約占一半左右。從與她們的談話中瞭解到,不少女性到更年期後,實際上還是有很強烈的需要,但丈夫無論是從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很難滿足需要,無奈之下,只有購買這些情趣用品「自給自足」。

還有一些已婚婦女則是為偷情準備的,她們有時候會和情夫一起來,仔細挑選並有說有笑。田代說,「他們一是透過情趣用品提高性生活品質,二是一起來挑選增進彼此感情。」

另外,來店裡的還有一種人,就是AV女優,她們是大客戶,往往對製片方提供的用具不滿意,希望找到與身體「共鳴」的用具。田代表是,她們會購買大量的情趣用品,還會仔細詢問用法、功能等,有時候找不到滿意的,還會描述想要的類型,請店家向歐美訂貨。對於價格,這些大客戶通常不在乎,她們最看重品質,往往都是挑那些最高級的。

不過,高利益背後也有高風險。曾經有一次,一位AV女優說購買的用品在拍攝中「掉鏈子」,導致她大出血,差點弄出人命,讓田代賠了一大筆錢;還有一次,員警將田代帶到警局,因為她賣出的情趣用品出現在迷姦現場,讓她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警局。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