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圖書館內「自慰」 露鳥俠辯稱「吃海鮮過敏撓癢」

NOWnews

又發生男子在圖書館內「打手槍」的猥褻事件!花蓮縣玉里鎮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不知是否一時「性」起,竟然在圖書館內的閱覽室,公然露出生殖器「自慰」,所有過程以手機拍下後報警。男子被警方逮捕,辯稱是因為吃了海鮮過敏而讓抓癢透氣。但警方不信仍依妨害風化移送。

這起男子在圖書館內閱覽室公然自慰的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2時左右。花蓮縣玉里鎮圖書館內,一名黃姓女子當時正在館內看書,突然一名46歲的林姓男子,全身是汗的坐在她的前方。沒想到約莫過了10多分鐘,林男竟然直接拉開褲子拉鍊,當場把玩他的「小弟弟」。

黃女見狀當場嚇了一跳,頓時感到噁心,但仍提起勇氣拿出手機拍下,事後向警方報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拍攝的黃女事後自述「看到髒東西,感覺很噁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22日下午逮到林男。他辯稱當天下午到圖書館乘涼,之前因為吃了海鮮而導致過敏,才會掏出來「撓癢癢」。

警方聽後不信林男說詞,訊後仍依公然猥褻罪函送。但事發至今鎮公所卻一無所悉,主秘提醒民眾若遇類似案件,可要求館方工作人員報警處理。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