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謊言、A片 女優:誰說我們拍片時不愛戴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州議會日前否決了「強制A片男優拍片時必須用保險套」的AB 640立法提案。意味著A片男優未來拍片時,繼續可以「無套中出」。

但是一些AV女優最近勇敢挺身而出,反駁了製片人所說的: AV演員拍片時「比較喜歡不戴套」的說法。

女優辛蒂史塔芙(Cindy Starfall)與索文姬賽兒(Sovereign Syre)說,如果可以選擇,她們寧願男優拍片時「有一套」。

史塔芙進一步指出,A片公司「邪惡影業」(Wicked Pictures)已經成功的實施在拍片時實施使用保險套,駁斥了使用保險套會對影片的銷售造成傷害的說法。

但是當被問及製片與導演是否支持拍片「有一套」時,她回答說:「當然不支持。因為他們都喜歡真槍實彈、摒除所有『障礙』演出。」

這兩名受訪的 AV女優說,這一行由於競爭激烈,加上不景氣造成工作機會愈來愈少,讓許多演員已陷入貧窮、 憂鬱、剋藥、以及出現危險行為的境地。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