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必備6大單品

大毛巾:

以天為被以地為床固然有種浪漫情懷,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好像也有種邪惡的躲迷藏Fu,用一望無際的雪白細沙來抹在身上更可能有一種AV的聯想,但,妳應該不想這些沙跑到細緻柔軟又充血的陰道裡去吧?

不是所有天然ㄟ都尚好,它們可沒有辦法營造出顆粒保險套的效果,妳男友的陰莖也沒有堅硬到無堅不摧。(白蘿蔔與磨泥板實在是令人攪冷筍啊!)

濕紙巾:

純粹個人喜好,做完以後龜頭黏滿衛生紙屑實在令人倒彈。用濕紙巾收拾殘局方便得多,還可以避免沒有水洗澡的尷尬。

但請避免薄荷涼感型,或是酒精含量過高的產品(又是令人攪冷筍),嬰兒濕紙巾是首選,如果有冰桶,還可以把濕紙巾直接冰鎮效果更好。

防曬用品:

曬傷然後又被沙子磨擦個200下,包管妳欲仙欲「死」。

防蚊、驅蟲用品:

我們有個女性朋友某次打野砲時,沒有做好防蚊措施,結果一邊做愛一邊被蚊子襲擊,她事後跟我們說感覺好像被輪姦( 咦?)如果妳有群交的幻想,可以考慮完全不要準備這些東西。

防身武器:

這是真實發生的案例,在非洲辛巴威就有一對男女在叢林中做愛,結果吚吚啊啊太大聲引來7頭獅子!男的拔腿就跑(據說全裸只掛著保險套)結果女的就變成食物。我們希望這件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台灣,不過妳也很難預料是不是有人偷養台灣黑熊然後忘了鎖籠子。

隨時多備一件泳裝:

妳也知道,那短小輕薄的比基尼超不耐扯,如果你們在去無人島的遊艇上就忍不住開戰,也是很有可能比基尼就不小心隨風而逝。多帶一套有備無患,以免妳要裹著毛巾回旅館。

最後,提供妳一個重要的訊息:澎湖的90座島嶼中,雖然有71座無人島,但有不少是退潮才會出現的珊瑚礁島,島上都是奇嶙怪石,躺在上面翻滾大概有如滾釘床,想主演《藍色珊瑚礁》前最好先問清楚幫妳安排無人島之旅的店家,以免不小心就客串了《滿清十大酷刑》。

(GQ)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