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女友或老婆暗示「我想要」?

Q:女友是個很乖巧的女孩子。平常講話輕聲細語,就算笑也總是很節制地遮住嘴巴笑。我們已經發生超友誼關係了,可是她那麼害羞內向,我要怎麼暗示她知道我想要,甚至是希望她再放一點也沒關係?

A:你可以準備去美國大聯盟商品專賣店買幾件T-Shirt。比如買件波士頓紅襪隊的王牌投手貝奇特或紐約大都會隊的王牌投手山塔納給你女友;然後自己買件紐約洋基隊的強打A-Rod或聖路易紅雀隊的重砲普荷斯穿上。

為什麼買這兩位投手的T-Shirt?因為他們被全壘打率超高;另兩位強棒不用說是當今最凶猛的打者(這種認定總是免不了會有雜音)。身處在棒球號稱國球的台灣,我想你的女友再害羞再內向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怎麼讓她更放一點?

假設她已經到了願意跟你打野戰的程度,你的進一步要求卻是鬼月到墓園大搞特搞,那也就太強人所難了。

讓她更放一點,說穿也沒啥要訣,就是讓她更享受、更樂在其中而已。

假設她基本動作都沒問題,只是很多姿勢還不熟,所以顧不上所謂享受,那麼,就耐心等等吧!

(GQ)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