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她主動口交

男人最喜歡的起床方式,應該就是當你還在做夢時,忽然被下體傳來的一陣酥麻感而驚醒,眼睛睜開發現女人已經正在認真的含吮自己的陽具,陽具上也已經滿是唾液,眼睜睜看那舌頭在自己的龜頭上打轉…

這樣子方式開啟的一天,相信讓沒有一個男人不愛,但問題是怎樣可以讓女人很樂意也很主動的這樣為你服務呢?

Q:我很好奇一件事情,我和女友住在一起,早上醒來她都不太敢跟我接吻,好像深怕彼此的口氣不好,會覺得尷尬不好意思,然後我發現他反而比較願意一早幫我口交耶!

但她幫我口交是真的喜歡這樣做?還是只是逃避接吻的另一種方式呢?

A:這位先生我想有點多慮了,她幫你這樣做一定是出自於喜歡你進而樂於做這件事情的,不會是為了逃避跟你接吻才幫你『morning call』的,而你如果喜歡的話,你應該要注意的是自己每天早上起來是否都能一柱擎天。

如果早上醒來時,你沒有一柱擎天,當然女人還是會幫你含吮到硬梆梆,但通常這樣的情況久了,每次都要從軟趴趴弄到硬,這樣是會很累人的,再來,這樣真的有點花時間,上班真的快來不及了。這所謂賣相好自然就搶手吸引人啊!

所以你一定要讓自己早上起來時,能夠硬梆梆的吸引對方才好呢!要讓對方忍不住幫你更上一層樓!

但這樣講起來會不會有點強人所難,這畢竟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讓我想起之前我去看中醫時,醫生竟然問我:『早上都有勃起嗎?』耶!我仔細一想,真的不會天天早上都勃起耶!

就算她為了口氣不好,索性把你四角褲脫了幫你含吮,好去避開口氣不好的尷尬,你也要讓她在放棄接吻而做第二個選擇時,有個好的動力!不然真心是說聲早安,然後相約去吃早餐吧!

(GQ)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