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妙招教你識破「假高潮」

Q:我跟女友認識兩個月,每次做愛她都叫得震天震地,讓我不禁懷疑是「演」出來的。聽說很多女生都會假裝高潮,請問假高潮應該怎麼辨別?

A:謝謝你的抬舉,但誰也不是萬事靈,當然不能知道你的女友有沒有真高潮,不過,如果叫聲太誇張,的確有很大的可能,你的女友有當藝人的潛力(快點讓她出道吧)。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讓你從她的臨場反應,分辨她的高潮是真還是假,畢竟嘴巴可以說謊,身體卻是很誠實的:

叫聲:

很多性愛專家會跟你說,叫聲如果太像AV女優,讓你覺得很有熟悉感,那八成是假的。

但畢竟叫床的語言多半來自校外「視聽教育」,很有可能你女友只是剛好跟錯老師。

當然啦,如果真的叫得太誇張太大聲還出現海豚音(但平常卻是細聲細氣的),我們也會懷疑這位小姐到底是床上在演還是平常才在演。

身體:

女性高潮的瞬間除了陰道會收縮外,可能還會像烏龜一樣手腳立刻內縮。

很多A書還會在這邊安排女主角被插到進入假死狀態,把男主角一整根夾到又緊又妙,然後再被男主角插活過來的情節,雖然誇張但還是其來有自。

所以,如果你覺得她高潮的瞬間突然有被夾得很緊的感覺,恭喜你出運了,她應該是真正的高潮。

但如果像死魚一樣動也不動(這是對你超遜的突刺表達消極的抵抗),或是動作多到近乎特技,那也請她出道吧。

眼神:

這是男生不太能夠心領神會的境界。據說如果說謊或假高潮,女生的眼神就是無法直視你的,所以如果一直閉著眼睛掛著微笑享受性愛,也很有可能是影后附身。

但這很Tricky,畢竟很多人高潮時也是會閉上眼睛的,各位男性同胞請自行觀察。

不過,這位大哥你真的很閒,容我們建議你,有時間去辨識女友是不是裝高潮,不如想一想她裝高潮的理由:最大的可能,就是不想傷害你!

(GQ)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