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種助興銷魂道具

  1. 用冰塊加上潤滑液沿著他的乳頭周圍畫圈,然後,要他也在妳的陰唇上這樣做,不斷來回刺激,直到冰塊溶化。
  2. 用妳最性感的內褲塞進他的嘴裡,即興來點溫和的窒息式性愛。
  3. 用手銬將他拷在門上方,當妳在幫他口交時,讓他的手高舉。
  4. 當你們在暖身時,妳可以將跳蛋開震動放在他的會陰部,同時給他深深的一吻,這個煽情的刺激稍後會為他創造熱辣的高潮。
  5. 用領帶將他的手固定在床頭,並且警告他,假如他掙脫開來,妳就馬上什麼都不要做了,然後,用妳的嘴探索他的身體。
  6. 套上模擬手指「摳、鑽、震」動作的指藏按摩棒,交替著在他的乳頭和睪丸上按摩以及妳自己的乳頭和陰道。
  7. 交給他妳的按摩棒,要他在他身上使用按摩棒給妳看。
  8. 點燃按摩精油蠟燭,蠟燭溶化後會變成溫熱的精油,可以倒在你們的身上彼此按摩。
  9. 矇住他的眼睛,然後口述告訴他妳正在做什麼,像是愛撫妳自己的胸部、自慰等。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