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床上髒話讓你們的性愛更火辣

我們總是希望能成為那個知道如何在他耳邊說髒話的火辣性感女郎,不過事實上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自在地從嘴裡說出髒話,而且不會流於粗鄙或像A片那麼入骨。這幾年來我一直在注意A片同時也讀過無數情色小說,因而知道許多不那麼情色的語言,我確信倘若妳說得對的話,即使只是幾句簡單的髒話也能讓做愛過程更令人難忘,幫助你們充分享受當下的熱辣氣氛!

仔細回想妳有多少次發現自己在做愛時分心?因為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性感或表現不佳,其實妳只要告訴對方他在妳體內的感覺,就能讓妳在做愛時不會再分心去想其他的事!假如妳不曾說過或不知道該說什麼髒話?不妨善用本文所提供的方法,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妳只是需要一些靈感(和經驗)而已,以下立刻告訴妳應該怎麼做!

從簡單的開始

別認為在床第間一定要說最污穢的話才能盡「性」,妳只要說些簡單的話像是「你好性感!」「這感覺很棒!」就可以讓氣氛更熱烈,也就是說,說出做愛當下的感覺就能增添火熱的氣氛。

創造另一個妳

白天妳是個不忘說「請」「對不起」的周到女性,但晚上回到家裡,妳可以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或許是個勾引男人的間諜或有性冒險精神的法國舞者,不論扮演什麼角色都有助於讓妳說出想不到會出自妳嘴裡的話,如果需要輔助教材的話,妳可以播放性感的音樂或影片,讓妳忘情地融入其中。

要求他做妳喜歡的事

任何1位異性戀的男人一定都會告訴妳沒有什麼比知道自己在床上喜歡什麼的女人更性感,而另外還有一種比這更性感的女人是,她不怕說出自己喜歡什麼?所以假如妳不知道要說什麼髒話,就可以告訴他怎麼做會讓妳亢奮,如果他已經這麼做,就告訴他妳有多麼享受其中!

知道他對髒話的接受度

如果妳不知道他對髒話的接受度在哪裡,不妨給他作個小測驗,妳可以問他喜歡妳如何做?然後要他說細節,這時妳可以仔細聽他的用字和內容,然後模仿他這樣說。

別擔心聽起來會很蠢

老實說當妳在說髒話時,除了他還有誰會聽到?當妳興奮的時候腦袋的運作本來就會與平日不同,一些妳平常聽起來很荒謬的事這時卻會令妳覺得性感,不過假如妳說出髒話後他表現得很怪異,一副不能接受的樣子,那就不要跟他做愛,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妳跟他上床,假如他只是有點吃驚,那妳就笑笑地跟他說妳的意思是……然後繼續做愛。

大膽說出三字經的髒話

或許妳不會說三字經的罵人髒話,不過妳可以在床上試試看,其實這就像原始的吶喊一樣,妳一旦說出口就會覺得很暢快,他一定會很欣賞妳的大膽表現。

學習性感對話

A片女星如何演戲呢?她們必須記住劇本裡的對話,我們不是說妳要逐字記住A片的對話,不過假如妳最近曾在戲裡看到熱辣床戲或是讀過情色小說,不妨將某些片段記下來,當成在床上說髒話的靈感。

讓他覺得自己很棒

30歲的克里斯多夫說:「聽到女人稱讚我的身體會讓我很亢奮!」那似乎是很容易做到的事,不過效果卻很好,因為說好聽的話能讓他由衷地感到高興,妳千萬別害怕告訴他妳有多麼喜歡他的身體以及他如何讓妳亢奮,他一定會很高興妳對他的迷戀。

(柯夢波丹)

推薦商品